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又闷又好像不闷般的感觉

电脑修了约两个星期了. 幸好还有一个"老牙"的电脑可以用, 但它所拥有的功能非常有限. 没法子啦, 只好等到我的王牌电脑修好为止了. =(

嗯... 今天是情人节, 亦是我一位好朋友"咖啡冰"的生日.虽然这个情人节又是以单身汉的生份度过, 但我并非一个人度过, 因为我会参与"咖啡冰"的生日派对 (很明显的, 钱包又要流血了...).

开学两个星期了. 发生的事情也蛮多的嘛. 荒谬的事情依然不断地发生呢. 虽然如此, 但是也在我们忙碌的生活中增加了不少的乐趣.

所以我的心中, 有一股怪怪的, 又闷又好像不闷般的感觉. 搞得我现在在这里不知道在乱写什么.

算了吧, 我还是准备上课去. 下次再写吧.

2 comments:

coffee-ping said...

nonono
i just invited u to my party
and i didnt forced u to give present
and u didn't

therefore ur wallet is unharmed

Jad [Alt] Kaizer said...

Yeah I actually didn't. But my wallet still suffered - somewhere out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