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球风 - 球疯

哇噻。好久没用华文写博客了。

昨天是世杯的开幕,但我可没兴趣像别人一样疯狂似地去追看人家追着一粒球满场跑 - 甘愿睡觉去啰。。。

很‘显’。今天回到Cyberia来,这里的那些餐馆都摆出他们的电视机出来让那些家里没电视机的‘小朋友们’观赏足球赛。其中一间还买了一个projector摆在星空之下让球迷看大荧幕。嘻嘻,如果下雨的话就有好戏看啰。

Anyway,‘球风’效应导致整个Cyberia好像空城般的。但这样也好,少了那些喜欢三更半夜开bass开到大大的猴子实在是心中的一把relief,多出了我最需要的那一份冷静。

---

Side note: 今天走路回家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不该看到的画面。看到那个野蛮人被一个黑人吻脸颊(这是他们应该有的见面礼吗?!)。我要低头假装没看到的时候,他竟然转过头来和我招手。。。我的脸被他搞到还有哪里可以容啦?! 他可真厚脸皮死啦。

不是我看不起同性恋,但是。。。 麻烦可以不要在人人都会经过的楼梯上大庭广众公开展出你的光荣行为吗?! 他是同性恋,我几个礼拜前已经心里有数了。他是回教徒,我也无话可说。可是现在竟然这样在我眼前‘搞过了’再和我招手。天收他呀。。。

2 comments:

sÞ¡ηηєє said...

lol.. if that guy grab u and kiss too.. how ah?

yeah.. WC made pple stay home/kopitiam/pub ..... the rest of the places... PARAdISE! :)

Jad [Alt] Kaizer said...

I will conduct seppuku. :(